close

話說...阿橘原本沒有想要參加這次的義賣,


一來是個人的心臟頗弱又愛面子,滿腦子會想著「萬一沒人標怎莫辦?」這種鳥事


二來是橘子個人是慢手一枚,時間上根本趕不及


 


所以很心安理得的把錢準備好要來標大家的卡片~


 


巴特,星期五跟滷蛋小姐聊過之後,彷彿給她來個劑強心針 (咳咳,至少有50元的買主了嘛~)


啊~ 好事怎能落人後呢?


 


所以還是把壓箱底的卡片給找出來,


原本是想把之前的複製一下,不過今兒個做著做著,倒是做了個新的出來


 


前兩張大家很熟悉:


emilia星球列車的複製版。


小卡也一併複製了




 


 


再來是倫敦鐵塔翻過來倒過去。




我自己覺得這張最浪漫啦     (其實是因為50元買主喜歡這張,哈哈)


 


 


再來是昨兒個到牧莎去,Katty老師教的變化版。


封面:



莉雯姐姐,底片就是用在這個時候~~


把中間裁掉,宣紙蓋上圖案後撕下,用gel medium黏上,


再抹上點油兒製造透明感。


 



中間是做成像ATC一樣收納的夾頁,附上透明片,也可以做成透明相本,


不過這大小比ATC略小一些,我是希望可以收旅行中的票根或車票等等。


 


封底:


明明是今天做的,為啥米日期是1101啊?....(百思不得其解中)





好啦~ 報告完畢。


第一次參加義賣卡,我我我..我決定寄出去以後就不再想它的下落,


只會在11/10自己偷偷出現去標,哈哈哈~~


 


謝謝諼等我 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