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小姐不愛看電視,

連續劇單元劇日劇老是有一搭沒一搭,串不起來,不看!

新聞台整日24小時播送同樣新聞,灑狗血,不看!

綜藝節目整人來整人去,新面孔不認識,不看!



那怎麼辦呢? 總是偶爾要打開電視的嘛...



.....我我我,我看購物頻道.......





購物頻道真是充滿了無窮的樂趣啊~~



尤其有些商品,忍不住就會讓人做出以下這個表情:





(現在是什麼情形,這到底是啥米怪商品....)



我歸納出了以下幾種讓人頭皮發麻的商品,

邊看的同時邊同情廣告商品的模特兒

真是辛苦你們了啊....



第三名:手機、相機、棉被、床墊



手機相機這種3C商品,該怎麼表達它的好呢?

現場打電話? 現場拍照?

怎麼樣都只能從外觀著手,

所以模特兒們只好不停的拿著它們搔首弄姿,

心中暗自期待倒數快一點...



再來,棉被床墊這種羞死人的東西,難道要上演真人秀?

於是乎,男女模特兒硬是要穿著睡衣,

在上頭蹦蹦跳跳顯示彈性,抱著棉被翻滾顯示柔軟。



但大家都知道我們要看的不是這個....



第二名:以色列好呼吸光療器







顧名思義,這是一個跟呼吸系統還有光線有關的玩意兒,

據說不同的光線可以治療不同的呼吸系統問題,

真是太神奇了啊我的媽~



可是重點就是,這個該怎麼示範才好呢?



是的太太,就是把那發光的兩小根玩意兒塞進鼻孔 orz



場景:(熄燈) 模特兒將兩根小東西塞進鼻孔,發出紅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亮燈) 模特兒將小東西拿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熄燈) 模特兒將兩根小東西塞進鼻孔,發出綠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亮燈) 模特兒將小東西拿出來。



就這樣一直重複,啊啊啊----



 你可以想像這畫面嗎????





第一名:乳暈粉紅霜







一定以為這麼羞的東西不可能實際廣告對吧?!

不! 你小看了購物頻道啊!!



一個男模特兒面帶微笑,把襯衫釦子解到了第四個,

露出了他的半邊乳頭,這樣就夠了嗎? 不!

主持人沾了乳暈霜,當場就塗抹了起來.....



『看! 這效果多麼明顯,粉紅色馬上就出現了!!』



我彷彿聽到男模的乳頭默默的抖動著,呼喊著寒冷....

噗哈哈哈哈哈~~~~





購物台啊購物台,我真是摸不透你啊 (笑倒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