唷齁唷齁~ 卡片又來啦~



這是妮子的九月構圖卡,和皮卡丘交換~

背景用的是凸粉抗色,鐵塔利用水性色鉛筆上色,
銅片則是之前秀玲教作復古擺飾的時候,
用剩餘的銅雕片先作起來的,這次硬是要派上用場

第一次作凸粉抗色,覺得很有趣,
原來這就是抗色啊.... 好玩好玩!

深色紙用的是長得像波羅蜜的那種紙,
我的媽媽啊,這也太難撕了吧,
右邊邊緣處看得出來坑坑巴巴的,
逆毛果然難撕

還好皮卡丘默默的承受啦

再來是送給同事的瀑布卡。



拉開後:

版型是參考貝登堡的甜蜜午茶卡,
一開始量錯尺寸,花怎樣都打不開

後來尺寸稍作調整後才順利打開,
上色部分還是用水性色鉛筆上色  (我愛水性色鉛筆!! )
黑色線條部份有先用水漾筆塗過,避免上色後線條變模糊,
好像也有點兒抗色的味道。

嘿嘿,wei老師我是乖學生喔!

組合好後用金質貼紙裝飾,
希望身體早日康復喔夙妃寶貝兒!


開學後忙到有點要翻肚,
腦子裡的想法老沒時間付諸實行,
喂喂,我的行動力跑哪去啦? 

你給我出來!


另外,小公豬小姐擔心橘子小姐老是滿腦子複雜的技法,
彷彿已經忘記了,

美麗
≠複雜

總是追求困難的技法,卻失去了彩印卡片的美好快樂之處。

嘖嘖,真感謝小公豬呀!
橘子小姐會好好想想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