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先來猜猜這台灣的奶油桂花手是誰?


 


話說終於可以看看大師的工作室,真是讓人興奮興奮又興奮兒~


到底要怎莫收納,那些東西又是必買又必買,


讓逐漸要被壓死的橘子小姐傷透了腦筋。


 


原來啊原來,印章是要這樣收的:



整整四五個三層櫃裡放滿了A4資料盒,依照主題或是印章廠牌來分,


這一整櫃舉得起來,應該就是舉重世界冠軍了吧



躲在字章裡我好安心呀....


這莫多CD盒,全部都是英文字母,


可見,英文字母誠好物矣!!!


 



好多好多的EZ MOUNT,EZ MOUNT,誠好物矣!


 



傳說中介良老闆娘背後的剪刀 (聽起來好痛),


有兩把存貨,誠好物矣!


 



是的,各位觀眾,這線兒是自個兒纏的的的的...(回音)


能夠纏得如此整齊清潔,我..我...大師我服了你!


 



一整箱看了會傻笑的兩角丁、銅扣,正點的咧!


巴特,作品裡怎麼沒看到?! .... 捨不得用啊不然咧


 



緞帶、花兒更是要好好的收納,


(話雖如此,這莫多箱也提供太多選擇啦 )



呼,果然大師矣,


我就在這繼續看看大師是怎莫作卡片的吧!


(偷藏針孔攝影機ing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