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胡橘子一向是一個受不得激的人。



話說某天蘇阿芳正在吃摩斯炸雞,

丟了包胡椒粉叫游阿棻開。



無聊的胡橘子就搭腔了: 「你幹嘛不自己開咧?」

蘇阿芳:「阿我手油油的啊。」



橘子:「阿是不會用腳開喔?」

蘇阿芳:「...&*^&%&^%.....好!妳用腳開得起來,我就加進紅茶裡喝掉!」



吼~~我受不得激的啊!



所以...結果顯而易見,

我成功了啊,哇哈哈!



不過臭蘇阿芳在我差臨門一腳前就臨陣退縮,

哼。



我可沒忘記啊臭蘇阿芳,

等著喝鹹魚胡椒粉紅茶啊妳!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