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大便小姐特地從台東帶麻糬給我吃,

嗚,好感人唷~



看到大便小姐真是太開心了,

就約她到咱們學校走一走,

路上當然免不了一連串的覓食 (唉唷,冬天嘛~~)



雖然途中誤以為居然有有情有義的小子幫我付雞排錢,

讓我有一點點糗以外,

一切可說是非常的順暢。



到了學校,跟大便小姐邊聊天邊吃雞排,

順便討論了一下大頭照比本人還帥還瘦的布丁先生(幹嘛不接電話!),

呵呵~人生一大樂事。



接著是桌球社的活動,

由笨蛋瑩+大便小姐 V.S 橘子+我家帥男人 展開一場大戰,

以下是實況轉播:



笨蛋瑩打出一記好球,橘子揮了空拍,逕自咆哮。

笨蛋瑩喜吱吱的說:「哎,沒有啦,我的球本來就比較難接。」

(橘子心中的O.S: 笨蛋瑩妳還真謙虛啊)





大便小姐哀哀叫:「啊,好恐怖啊,救命啊!~」

然後回擊一個邊邊角角超強勁的快速球。





打了近一個半小時的桌球,啊~真開心。





送走了大便小姐之後,橘子回到家換上輕鬆(=暴露)的衣服,

準備跟帥男人一起煮水餃,

忽然聽到手機響,



「橘子太太,妳的錢包丟在我袋子裡... 我現在坐回淡水喔。」





嗚,真是辛苦妳了啊大便小姐,

下次還是要來找我玩喔,

我會把自己記性弄好一點的~

(整理一下橘子絲)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