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家沒有名片的可愛小店兒,

所以,沒有地址、沒有名片,

我我我啥都不知道...哈˙哈˙˙哈˙(乾笑) 





哇哈哈,感謝玲玲小姐~

我現在啥都知道了!



伊莎朵拉咖啡餐廳

Add:台北縣淡水鎮沙崙路156巷6號1樓

Tel:02-28057959




這是帶咱們家小狗仔散步去的時候,

不小心在小巷弄間發現的小店,





外在環境很用心,內在空間非常寬敞,

座位數目不多,相對位置很舒適,

再加上和善親切的服務人員,實惠的價位,

讓我這兩個月來忍不住去了五六七八次



大部分的餐點都是素食 (驚)

幸而主餐有肉類 (鬆口氣)

更棒的是,從第一次造訪到現在,

伊莎朵拉的菜單一直不斷的擴充中,可供選擇的餐點也越來越豐富



那末,套餐介紹開始!



◎手工麵包+濃湯





手工麵包入手沉壂壂的手感超棒,

外皮香酥,內裡彈性十足,

越咀嚼越覺得香氣四溢,

入口的堅果更是驚喜,超棒的手工麵包。



濃湯一點也不馬虎,熱呼呼的玉米濃湯,

沾著手工麵包,哎呀呀,

一三五是玉米濃湯,二四六日則是南瓜濃湯,

都是好喝得不得了~~





◎生菜沙拉





不用濃稠的千島或其他沙拉醬,

這生菜用的是清爽的油醋醬,品嘗生菜的鮮脆。



對橘子小姐來說,

在這個MOMENT,我覺得自己是一隻羊。



咩~~~~



難得肉食主義的我肯吃一整盤菜啊.....





◎主菜上桌(三道160大洋主菜擇一)



焗烤海鮮飯》單點價˙130大洋





翻開上層濃厚的起司,我嚇傻了眼。

滿滿的新鮮番茄拌炒進飯裡,

每顆飯粒都裹上了番茄紅潤的色澤。



而,橘子小姐是不吃番茄的



幸好,德芳姐姐貢獻馬鈴薯泥一球,均勻攪拌進飯裡,

花哈,神奇的變成了白醬口感,喔耶!





馬鈴薯蝦》單點價˙160大洋





三隻大蝦+造米飯+馬鈴薯泥。

蝦還挺甜的呢,像橘子小姐這樣清純可愛的小胃口是OK,

但如果是像斯巴達那壯士,那可就....





鮭魚佐堅果醬》單點價˙160大洋





因為我我我不愛吃魚,所以這道菜兒免於遭毒手,哈哈。

不過擺得倒是挺可愛的嘛我說。

(很明顯對這道菜有點草率介紹,喂)





日式照燒雞腿》單點價˙160大洋





一三五應該是法式香草雞腿,

二四六日則是日式照燒雞腿,

可我一定要說說,這照燒雞腿醬汁真是太鮮美啦~~~

(繞圈圈灑花中



第一次吃到照燒,才造訪伊莎朵拉兩次,

心中還嘀咕著,這該不會是調理包的口感吧 (→壞心眼橘子 



請來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問了問,

這才知道,原來不論是麵包、湯、醬汁等,全都是店內自己手工製作,

沒有用任何調理醬包。



感度爆點!





◎甜點





小巧奶酪一個 (好像拍得太大了 XD)

照例,還是店裡用鮮奶手工作的,

略甜了些,但奶酪香濃的口感狠棒。



◎桂花紅茶





不加糖的純粹口感,恰巧中和奶酪濃濃的奶味。





以上就是套餐部分餐點,這樣子下來,

400要不要?!不要!

300要不要?!不要!



總共只要220元還不加服務費,這真是,這真是太實惠啦!!!

(繼續灑花瓣繞圈圈  )







當然啦,如果下午時刻想點杯飲料聊聊天,

咖啡、花茶、水果茶,都有~





再搭配巧克力手工蛋糕,喔喔喔~~太幸福了~~~







伊莎朵拉的佈置處處可見巧思,

開放式的廚房卻不見油煙,

低矮的吧台讓我們沒有什麼距離,一舉手就能看見。

(左右兩位媽媽的手藝真不是蓋的!)





可供6-8人坐的和式位





美麗的掛燈。





別忘了一抹綠意。







真開心在家附近就有這麼一間可以放鬆,舒舒服服的一間小店。



雖然私心裡希望別太多人讓它降低水準,

但又希望伊莎朵拉真能長長久久。



走吧~一起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unkist214 的頭像
Sunkist214

橘子的分解過程

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ching
  • COMMENT:
    原來就是這張照片阿



    也要吃也要吃~~
  • 玲玲
  • COMMENT:
    沒..沒有地址、沒..沒有名片

    那要如何找到這家店啊?(擲筊嗎 >"<)

    不管啦,我也想去嚐嚐咧~

    看到都肚子餓了說~~
  • ching
  • COMMENT:
    收到囉收到囉!



    我是先看網誌才收到的(好乖)

    最近一整個忙碌

    下個月才有空去台北看看你,看看MUNY,玩玩Wii,還有吃吃吃囉~
  • Sunkist
  • COMMENT:
    TO 大頭梁:

    不是不是,明信片兒是樓下那間沒名字咖啡~

    沒名字咖啡沒東西吃啦~



    TO 玲玲兒:

    噗,那只有一個辦法了,

    就是找我一起去....
  • COMMENT:
    親愛的橘子小姐:

    妳家是住在\\\"淡水\\\"嗎?

    哈~~哈~~哈~~(得意忘形中...)

    我找到了那家無地址、無名片的\\\"伊莎朵拉\\\"啦~~~

    【伊莎朵拉咖啡餐廳】

    台北縣淡水鎮沙崙路156巷6號1樓02-28057959

    哪天我們有去,就找妳作陪嘿~
  • 玲玲
  • COMMENT:
    Sorry..高興到忘了留名..:p
  • Sunkist
  • COMMENT:
    TO 玲玲:

    哎呀,這樣也被你知道了 XD

    太感謝啦! 馬上把資料補進去 !



    有機會來淡水玩再找我唷!
  • nacyp
  • COMMENT:
    好便宜阿~
  • Sunkist
  • COMMENT:
    就是說啊,照燒雞腿超好吃的啦!
    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