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噗~ 我最愛這種落落長的問答了,

有認真看完的要回一下捏



---

遊戲規則

回答下列問題,並PO到自己網誌上。

寫完後「自己要多加一個題目」。

然後傳給五個人,傳給越多人越幸福!!(不可以往回點唷!)

然後要去告訴被你點名的人說「你被我點到啦!」,快去複製幸福點名吧。

最後,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「寫完了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你的名字:胡橘子

2.你的生日:680214

3.最想完成什麼:我很想說完成B卡啦 XD

4.喜歡的人的名字:橘子媽

5.有沒有男朋友/女朋友:噗,這個就不用回答了;

   下輩子有機會會想交一下女朋友

6.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:已經提早兩個月收到美腿魔法師了,嘿嘿。

7.近期最開心的是:每天回家看腸子,看腸子乖。

8.近期壓力大的是:腸子亂尿尿

9.未來想從事什麼:樂透獎20億得主
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:這還用說嗎? 

   阿不然第4題是在問生日快樂的喔?

11.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:賣鬧啊,我跟老師這種生物感情都不太好 

12.跟誰出去最幸福:愛的人啊,有愛最美,希望相隨的啦。

13.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,你怎麼辦:他們自己解決啊,沒事跑進去插花喔?

14.跟情人出去會去哪:去會快樂的地方。

   難道你希望聽到HOTEL之類的答案嗎? XD

15.聖誕節 or 跨年要幹嘛:噗,一把年紀了,過什麼節啊我。

16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or 跨年:跟會快樂的人一起過~

    噗,老友,有氧板眾們,豬婷...不過,正常米--就是你啦!

17.有沒有起床氣:起床氣? 我都直接賴床耶。

18.有幾個兄弟姐妹:二哥一姐,話說老哥已經快邁入五十了耶。

19.喜歡的一首歌「女生唱的」:FRENTE,ACCIDENTAL KELLY'S STREET

   這大概是永遠的答案吧。

20.喜歡的一首歌「男生唱的」:腦筋一片空白,想不出來。

21.喜歡什麼顏色:年紀大了開始喜歡粉色系了 (羞愧)

22.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先擦屁屁:沖完屁屁以後擦屁屁,

   洗屁屁洗屁屁~ 屁屁用水洗~~~ 先沖水,會幻想便便飛濺起來的畫面

23.愛不愛我:你是小如的話我就愛,你是小粒的話我就....

24.每天最想做的事:翻跟斗二十圈

25.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:如果我說我會你信嗎?

26.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:一直記得我把圓梳卡在頭上一整夜的那件事。

27.喜歡看什麼偶像劇:現在都會把偶像劇跟183聯想在一起耶。

28.最喜歡什麼地方:目前來說是健身房

29.最想和現在的他/她(男/女友)說什麼:辛苦你了 (拍拍)

30.想不想和上段戀情復合:靠腰,賣鬧啊。

31.你喜歡他/她哪點:很多點耶,你想聽哪一個點? 

32.怕不怕分手:這種東西不是怕就可以解決的吧。

33.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:下輩子看有沒有機會囉。

34.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/她嗎:噗,我翻一下行事曆。

35.近期看的電影是:不太好看的幸運之吻。

36.喜歡的藝人:我最害怕這種問題了,下次改成喜歡的教練好不好?

37.最近最衰的事:衰事就不要放在心上了,話說我腦容量很小耶,記不得。

38.最愛看的電影:每次轉到都會停下來的大概是"回到未來"系列吧。

39.最喜歡星期幾:當然是星期六日啦  

   星期三有運動時光也蠻快樂的~

40.最得意的事:最近變成裁縫小高手~

41.目前最想做的事:來碗紅豆湯圓。

42.下一次要去的國家:歐洲,聽起來很有氣質。

43.跨年要去哪裡:老人家不跨年的咩。

44.2007年的新希望是什麼:希望腸子不要再亂尿尿...(好卑微的願望)

45.最久可以熬幾天幾夜不睡:頂多兩天吧,年紀大了,不能熬夜了。

46.遇到蟑螂會做的第一件事:先看旁邊有沒有人再決定要不要尖叫...

47.初吻的地點:往事不要再提~~ 人生已多風雨~~~

48.覺得最幸福的事:現在就來碗紅豆湯圓! 老闆,叫很久了耶!



49.最近吃過最好吃的東西:自製松露巧克力牛奶



點名時光到:王豬TIN、游小棻、蘇阿芳、張麻吉、

呂小寶、梁大頭、康康、米姐、阿敏....不可以賴不可以賴喔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