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家住窮鄉僻壤的好處就是,
假日開個車兒,一下下就可以到郊外玩耍

上個週末,咱們帶著三條腸子跨過關渡大橋,
無庸置疑,臘腸狗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動物(←自賣自誇 )。
尤其是同時有三條腸子邁開小短腿兒在路上奔馳,
一路上獲得的讚美跟驚呼真是多到不得了。

不過天氣太好也是麻煩,
所以咱們的優雅muny,顧不得氣質形象,舌頭伸得這~~~麼腸,



咦? 健康寶寶斯巴達呢?



老早就趴下喘氣不止...

那那那,腿部穿著宮廷蕾絲裝的小四郎先生呢?



哈哈,已經完全放棄走路,成為米姐甜蜜的重擔 

大理石臘腸的確是種不同凡響的犬種,
請聽以下民眾的問題:

TO MUNY:
『咦? 她為什麼會有白毛啊?』
『是老了嗎?』

.......(麻姐理智斷線)

TO 小四郎:
『他的兩隻眼睛不一樣耶,好奇怪喔!』
『請問,他那隻眼睛看得到嘛?』
『我知道,他一隻眼睛白內障啦!』

.......(米姐瀕臨崩潰)

在餐廳裡頭,狗兒們更是表現優異!
(在此特別感念八里店家們,居然很多都可以帶寵物~)

巴豬:『麻姐~~我要吃那個~~』


MUNY:『我剛剛居然露出了我的舌頭 (望向遠方)』

小四郎依舊活蹦亂跳,喂,很難拍耶!


回家途中,大家都累垮了,

巴豬:『麻姐,我好累喔~~』


小四:『巴豬,你該減肥了,好重........』


臘腸的顏色
其實臘腸的顏色百百種,
藍色的眼睛出現在大理石臘腸上才是正常的~

莫要再說MUNY老跟小四白內障了呀大家 (淚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